1名中企员工在巴基斯坦遭枪杀:枪手逃离 现场找到9枚弹壳
02-06 15:11:03 来源:中国网微信公号

中国网微信公号消息,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5日发布重要安全提醒:2月5日,卡拉奇发生枪击事件,造成中国公民一死一伤。

一名中国人头部中枪

枪击致中国人1死1伤 现场有9枚弹壳

据巴基斯坦Dunya新闻网5日报道,巴警方称,这是一起有目标的枪击事件,两名中国人遭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尾随,其中一人头部中枪。

中国驻巴基斯坦卡拉奇总领事馆5日也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当天在卡拉奇市一处公园附近遭不明身份枪手袭击,因伤势严重不幸遇难,与遇难者同行的另一名中国公民逃过一劫。

另据当地媒体报道,一名当地路人也在此次袭击中受伤,枪手在袭击后逃离现场,警方在现场找到9枚弹壳。

现场图片显示,中国人乘坐的车辆前窗有多个弹孔。报道称,这两名中国人受雇于一家中企货运公司。巴基斯坦内政部长要求展开彻查,并加强在该地外国人,尤其是中国人的安全防护。

巴基斯坦媒体报道原文

现场图片显示,中国人乘坐的车辆前窗有多个弹孔

我使馆发安全提醒

卡拉奇市治安形势恶劣,经常发生持枪抢劫和枪击事件。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5日称,鉴于当前巴基斯坦安全形势严峻,中国驻巴使领馆提醒在巴中国公民和机构高度警惕,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务必加强内部防范,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有条件者,外出时配备安保力量。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联系中国驻巴使领馆寻求帮助。

路透社5日称,目前尚无任何个人和组织对此事件负责。2017年12月8日,中国驻巴使馆曾发布重要安全提醒称,恐怖分子策划近期对在巴基斯坦中方机构和人员发动恐袭。

原标题:一中国公民在巴基斯坦遭枪杀,头部中枪!我使馆发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