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中国空军编队首次飞越对马海峡 | 美国官方承认曾秘密调查UFO
12-19 06:50: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25.JPG

要闻>>

中国空军编队首次飞越对马海峡

12月18日,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在华东某机场发布消息说,中国空军于18日出动轰炸机、歼击机、侦察机等多型多架战机,成体系飞越对马海峡赴日本海国际空域训练,检验远洋实战能力。

图片来源:中国空军官方微博

国家发改委回应“煤改气”问题

18日,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兼新闻发言人孟玮表示:只要是民生用气,无论是合同内还是合同外,都要无条件予以保障。

吉林政务大厅回应“懒政”事件

日前,多家媒体报道吉林市政务大厅多名工作人员上班时间“玩手机”“打瞌睡”“打羽毛球”。对此,吉林市政务大厅工作人员18日表示:6名涉事人员均非公务员编制,其中3人已被“亮黄牌”。同时,当地纪委已介入调查。

图片来源:央视视频截图

安徽回应苏明娟任团省委副书记

日前,有媒体报道,曾因希望工程的一张“大眼睛”照片为人所知的苏明娟,担任了共青团安徽省委副书记。但据共青团安徽省委17日介绍,苏明娟担任这一职位属于兼职,没有行政级别,也不需要每天“打卡”上班。

民生>>

京沪等11城新房价格低于去年同期

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1月70城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同比变动看,11个热点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降幅在0.2至3.2个百分点之间,说明这些城市新房价格已低于去年同期水平。

图片来源:国家统计局官网

北京率先出台自动驾驶规定

北京出台自动驾驶新规:自动驾驶车辆须配司机应急,第一批测试道路将推出。

无人驾驶智能车“发现号”和“夸父号”

社会>>

12岁男孩2年练出6块腹肌

河南郑州12岁男孩白展鸣,因为希望强身健体不被欺负,10岁时便开始健身。至今他健身2年已练出6块腹肌,他说自己的梦想是“扛个健美冠军的奖杯回家。”健身教练称,小孩子适当做一些有氧和小器械,是不会影响身体正常发育的。

图源:新华网微博截图

小伙脑瘤去世 捐器官救了六个人

22岁广东小伙张震鸣在大学快要毕业时,查出了脑肿瘤…在弥留之际,他对父亲说:“如果我下不了(手术)台,帮我把器官都捐了吧!”。最终张震鸣捐出心脏、肝脏、双肾脏、双眼角膜,救了6个人,其中4个人因为他的器官得到了生的机会。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八旬老人手写36封信点赞医生护士

武汉一位董婆婆在5年前查出癌症,但老人没有悲观放弃,而是用乐观感恩的心记录了她在就医过程中发现的点滴美好,并用手写信的方式给医务人员以鼓励。

董婆婆的手写信

警方查扣传销团伙,清点现金烧坏好几台点钞机

18日,辽宁省沈阳市公安局宣布侦破一起涉及25个省市的特大传销案件,初步统计涉案金额达6亿元人民币。沈阳警方将主犯孟某等24名嫌犯抓获,查扣现金3.64亿元人民币以及机动车、房产等涉案财物。由于现金数量过于庞大,民警在清点时烧坏了好几台点钞机。

图片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

美国官方承认曾秘密调查UFO

美国国防部方面近日首次承认,曾于2007年至2012年间,应民主党前资深参议员里德等多名议员要求,秘密拨款展开“先进飞行威胁辨识计划”,专门调查军方汇报的目击UFO事件。

韩国集中整治冬奥会住宿宰客现象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行政安全部17日表示,将从26日起对平昌冬奥会期间住宿设施漫天要价等宰客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资料图:韩国总理李洛渊(右)、平昌冬奥宣传大使金妍儿(左)手持圣火。

体育>>

中国盲人男足国家队亚锦赛夺冠!

17日,2017年盲人足球亚洲锦标赛决赛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中国队2:0战胜伊朗夺冠,第五次称雄亚洲!盲人足球赛用球里装了响铃,球员通过铃声判断球的位置。

图片来源:央视视频截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