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风“天鸽”变身哥(鸽)斯拉 !隔着手机屏幕感受一下
08-23 19:11:3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台风“天鸽”变身哥(鸽)斯拉 ,瞬间刷爆了朋友圈!

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强台风级)已于今天12时50分前后在广东珠海南部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5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0百帕,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台风。

9568571503484035.jpg

预计,“天鸽”将以每小时2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23日晚上进入广西境内(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11~12级,30~35米/秒)。

台风“天鸽”有多厉害?“天鸽”24小时内实现了强度四连跳,从“热带风暴”逆袭到“强台风”级别,深圳气象局发布了历史上第二个台风红色预警!

6f916e9cgy1fitjw4r0fmj20ha0d0q4t.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5    1 2 3 4 5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