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北师大回应“盲人考生被拒住校”:为其租房 费用学校出
08-22 13:33:46 来源:@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官方微博消息,就近日网传“盲人考生校外租房”事件,记者从东北师范大学获悉,学校尚无针对盲人学生的特殊生活环境,配备完善的盲人生活设施尚需一段时间。在征得王宠家人同意后,决定为王宠租房(两室一厅),由其母亲陪读,租房费由学校全额承担。该住房在与学校仅一墙之隔的居民楼中,室内空调、洗浴等生活设施齐全。就王宠父亲希望学校为王宠配备导盲犬等要求,学校回应目前存在一定困难。

1.jpg?x-oss-process=style/w7

【此前报道】

盲人考生被东北师大录取 校方要求其在校外租房由家长陪读

今年高考,安徽籍盲人考生王宠以高出一本线88分成绩被东北师范大学数学系录取。不过报到时,校方以安全为由,要求他在家长陪同下在校外租房学习,不能住学生宿舍。他的父亲称家里条件比较困难,原本以为学校多少有些安排,没想到一点都没。

原标题:东北师范大学回应盲人考生校外租房:已征得家人同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