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庆青年艺术家聂正杰个展北京开幕,作品聚焦身边普通人
10-15 14:58:2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1.jpg

展览现场

近日,重庆青年艺术家聂正杰的个展《变迁:聂正杰作品展》在北京的田地艺术中心开展,展览展出了聂正杰13年来的精选作品,较为完整地呈现了聂正杰的艺术创作历程。

f8e6d271d3a781231d20a371a93b3b28.jpg

聂正杰作品《存在》

聂正杰毕业于重庆大学艺术学院,2012年凭借作品《存在》获得了约翰·莫尔绘画奖(中国)当年唯一大奖。创办于1957年的约翰·莫尔当代绘画大奖赛,是英国最为知名的绘画比赛,每两年举办一次,也是英国最大当代艺术展利物浦双年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在北京的个展,就展出了聂正杰从2006年大学毕业到获奖再到现在的创作精品。

22.jpg

聂正杰作品《牛市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聂正杰的大部分作品都是以我们身边的普通人作为创作对象,比如《牛市集》表现的是市集中的老人,《麻卡娃》则表现的是西昌的小朋友,观众们看到这些作品,就会觉得这就是自己身边的人和事,而较大尺幅的画面以及色块的运用,又会给观众们带来极强的视觉冲击力。

23.jpg

聂正杰作品《抬起》

据悉,《变迁:聂正杰作品展》将一直持续到10月28日结束,全程免费对观众开放。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孔令强

娱乐.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