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通学院在第五届全国高校鲁班BIM毕业设计作品大赛中获佳绩
移通学院09-25 09:55:13
关注

       第五届全国高校鲁班BIM应用大赛于 2018 年11月正式启动报名,历时半年之久,我校三支学生队伍在周梦娇、吴自立、刘霖、张红4位老师的指导下,以蔡丹艳、饶静蕾、陈兰、杜春;徐建、刘俊、张兴玉、马彬凤、熊美玲为代表的两支队伍均荣获“全国BIM应用大赛三等奖”。以周丽蓉、游艳淑、王康宇、张忍、易廷东等为代表的5名同学斩获优秀奖。

       本届毕业设计大赛由上海鲁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充分结合了BIM 应用的项目全生命周期,作品要求从土建建模、机电建模、场地布置、进度计划、模拟施工、3D渲染及VR技术全方位分工合作,通过BIM技术完成项目的模拟建造。并且融合了各院校的院校特点,包含了施工管理阶段,同时也结合了行业应用较为成熟的VR技术为BIM应用和展现提供了更高的价值和更直观的展现效果。学子们也熟练地掌握了BIM施工过程管理等的相关模块知识及操作技能。在比赛中充分展示了学生运用BIM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娴熟技艺及理论联系实际的出色应战能力。

       我校师生在本次备赛过程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不断突破自我,合力发挥完满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的特色模式,提升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并且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正是老师和同学们的不断努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使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大大增强,我系会继续努力,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创造一个良好的竞赛氛围,提高学生的实践及创新能力,增强学生的团队协助能力,为建筑类专业学生搭建一个技能展示的舞台。为行业输送更多高质量高技能专业人才,为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教育

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