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第一现场 > 正文
江西浮梁县知名茶企老板一家三口遇害?警方通报:嫌疑人系其弟弟
2024-04-17 19:09:5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17日,江西浮梁县有居民向极目新闻记者反映,4月13日,该县知名茶企老板吴某前遇害,一同遇害的还有其妻子和孙子。浮梁县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回应称,这是一起因债务纠纷引发的刑事案件,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吴某前生前留影(图源:浮梁发布) 

4月17日,浮梁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2024年4月13日18时许,我县浮梁镇旧城村一茶叶店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吴某进(男,57岁,浮梁县人)因家庭内部债务问题将其哥哥吴某前及汪某华、吴某澄共三名家人杀害后自杀身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了解,吴某前是江西多家茶企的股东和高管。还有人将吴某前称之为浮梁县茶业的领军人物。另有公开信息显示,吴某前曾获得过多项荣誉。

资料来源:上观新闻、浮梁公安

编辑:陈艳琦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