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巫山新闻 > 正文
2019年第四届“体彩杯”男子篮球联赛落幕
12-25 15:04:49 来源:巫山报

紧张激烈的比赛。

本报讯(记者何帮成文/图)12月22日,由县文化旅游委主办,县总工会、教委协办,祥云文化体育开发有限公司、县篮球协会承办的2019年第四届“体彩杯”男子篮球联赛在县体育馆内圆满落幕。

本次联赛分甲乙两个组别,甲级比赛八支球队进行单循环比赛,八支球队经过激烈角逐分成两个集团。当晚,篮球赛在热烈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甲级比赛赛场上,球员们充分发挥竞技精神,进攻、防守、上篮、得分,双方你争我夺,赛场气氛紧张激烈,观众席不时为球员的精彩进球爆发出阵阵掌声。最终,扶贫协会获得冠军,巫峡镇获得亚军。

乙级比赛决赛在旅发集团和消防队之间展开,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到场观众惊呼“这场比赛比甲级比赛还要精彩。”紧张的最后一分钟,旅发集团惊险战胜消防队,夺得乙级组冠军;消防队获得亚军,高速执法和农商行分别获得第三、四名的好成绩。同时,这四支队伍将一同升入明年甲级联赛。

据了解,2019年第四届“体彩杯”男子篮球联赛从9月27日开赛,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36支代表队,共150场比赛。

练球协会秘书长谭平表示,近几年,巫山篮球运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持续的发展,球队参与热情不断高涨,球员技术水平不断提升,篮球运动氛围不断浓厚。下一步,将进一步做好协会工作,搭建交流展示平台,为巫山篮球运动的发展付出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