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岸新闻 > 正文
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 跆拳道系列赛(重庆站)”获奖通报
01-07 17:26:25 来源:重庆市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

“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跆拳道系列赛(重庆站)暨重庆市大众跆拳道系列赛总决赛”于1月3日至1月5日在巴南体育馆举行,全市2000余名跆拳道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

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星博跆拳道学员江姗珊代表全体运动员为开幕式致辞、宣誓:“胜不骄败不馁,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3天的角逐南岸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星博跆拳道学员们表现出色,收获颇丰!共获得团体奖2项、“个人优秀技术奖”2项、“个人、混双、团体品势与个人竞技”金牌1枚、银牌6枚、铜牌7枚

比赛结束后,学员王智麒妈妈深有感触,她说:“只有‘拉去去练练’,才能更好的了解自己,才知道劲该往哪儿使,未来的日子希望教练和孩子们一起,刻苦训练,严格而细致地磨炼技艺,让孩子们在跆拳道练习中,既要学会体育人的技能,也要学会体育人‘不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

以下为具体获奖名单:

团体奖项

“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跆拳道系列赛(重庆站)”优秀组织奖

“2020年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联赛跆拳道系列赛(重庆站)”优秀运动队

竞技最佳技术奖

张雨橦

品势最佳技术奖

江姗珊

个人竞技

于  涵:少儿26㎏级,银牌

余信源:少儿31㎏级,银牌

张雨橦:少年32㎏级,银牌

杨宇航:少年56㎏级,铜牌

个人品势

余信源:个人品势太极六章,金牌

王智麒:个人品势太极五章,银牌

于  涵:个人品势太极六章,银牌

杨宇航:个人品势太极七章,银牌

程意钦:个人品势太极三章,铜牌

于熙瑞:个人品势太极六章,铜牌

王卫康:个人品势太极六章,第五名

杨凯杰:个人品势太极六章,第五名

赵一阳:个人品势太极五章,第五名

江姗珊:个人品势太极六章,第五名

混双品势

余信源、于熙瑞:太极六章,铜牌(各1枚)于   涵、杨凯杰:太极六章,铜牌(各1枚)

团体品势

于  涵、于熙瑞:太极六章,第五名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