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奉节新闻 > 正文
2021年重庆小篮球联赛奉节分区赛圆满结束
05-07 09:06:27 来源:奉节网

奉节网讯(全媒体记者 鄢艳芳)为引导小学生追逐篮球梦想,进一步丰富其课外生活,展现其积极风貌,由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指导,重庆市篮球协会主办,奉节县体育发展中心、奉节县篮球协会、巫溪县篮球协会协办、奉节县状元狼青少年篮球俱乐部承办的2021年重庆小篮球联赛奉节分区赛于2021年5月2日在奉节县体育馆、旭峰状元狼篮球馆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万州、奉节、开州、巫山、巫溪等地十余个优秀俱乐部前来参赛,共报有U6组八个队、U8组十一个队、U10 组十三个队、U12 组六个队总计300余名小队员。按照规定,奉节分区赛各组别的冠军晋级六月份的市级决赛。比赛现场,队员们个个精神焕发,以舍我其谁的精气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挥洒着青春的汗水,队员们你争我夺,追逐着篮球梦想,场下掌声不绝于耳,观众们为他们呐喊助威。

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角逐,最终成绩如下:

U6组冠、亚、季军:巫山洛奇飞虎队、巫山洛奇战狼队、巫山洛奇萌狮队。

U8组冠、亚、季军:奉节状元狼U8-荣耀、万州逐梦23号篮球俱乐部、奉节状元狼U8-新星。

U10组冠、亚、季军:奉节状元狼U10-荣耀、巫溪英尚青体、奉节辉腾体育

U12组冠、亚、季军:奉节状元狼U12-荣耀、巫溪英尚青体、巫山洛奇俱乐部。

小小篮球,洋溢着幼儿、小学生的体育梦想,也缓解了其学习疲劳,强健了其体魄。2021年重庆小篮球联赛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进一步圆广大重庆少年的篮球梦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