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光线传媒股价暴跌一度超9% 《满江红》7天为其贡献7000万营收
2023-01-30 13:36:15 来源:老板联播

老板联播消息, 1月30日,A股兔年交易首日影视股大跌,光线传媒一度跌超9%,金逸影视、博纳影业跌超7%,中国电影、横店影视、万达电影、幸福蓝海等也大跌。

1月29日晚间,光线传媒(300251)公告宣布,全资子公司参投的影片《满江红》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7天,累计票房收入(含服务费)约为29.26亿元(最终结算数据可能存在误差)。截至1月28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6300万元至7000万元。

除参投《满江红》,光线传媒在春节档还有主投、发行的影片《深海》及参投影片《交换人生》上映,在春节档票房分别排名第五、第六位。

虽然春节档电影票房赚得盆满钵满,但《满江红》在拿下票房冠军后引发大量争议,包括制作成本、影院排片、流量明星等,并有多名大V遭片方起诉。

另外,29日晚间中国电影披露业绩预告称,预计2022年度净利润为亏损2亿元到2.4亿元。春节档电影方面,中国电影参与了《流浪地球2》、《满江红》、《熊出没·伴我“熊芯”》、《无名》等春节档电影的出品制作。中国电影表示,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持续优化,2023年公司各项业务已逐步恢复。

港股方面,欢喜传媒开盘涨超5% ,随后跌近13%,阿里影业、猫眼娱乐跌约9%。

原标题:光线传媒股价暴跌一度超9% 为何票房火爆影视股却开门黑

编辑:李周芳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