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市场 > 正文
为新股正名!清研环境上市暴涨124.6%,触发二次临停
04-22 10:39:3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段以来,新股上市频频遭遇破发,让人对新股产生“厌恶”,不过,4月22日,新股清研环境的强势表现,又让人重新爱上了新股。

4月22日,清研环境首日上市,开盘大涨,盘中持续走高,大涨82.5%,触发临停。复牌过后,清研环境继续走高,大涨124.6%,触发二次临停。

虽然清研环境的发行价只有19.09元,但如果按照二次临停价格42.88元计算,股民中一签也能盈利11895元。

清研环境是专注于快速生化污水处理技术研发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以建设领先的高端环保装备研发推广服务平台为目标,面向污水处理领域应用难题,向客户提供污水处理工艺包及相关服务,致力于成为水处理创新技术装备化变革的引领者。

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刘淑杰。刘淑杰直接持有公司24.17%的股权,同时刘淑杰持有迦之南投资100%股权,另外刘淑杰担任根深投资和行之投资两个平台的普通合伙人,通过迦之南投资、根深投资和行之投资间接控制公司25.99%的股权,合计控制公司总股本50.16%的股权,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清研环境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募集资金5.16亿元,将用于广东清研高端环保装备研发与制造基地项目、补充流动资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