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每天蒸发一个茅台!外资狂卖医药股,但“抢跑者”或另有其人?
07-28 19:55:39 来源:东方财富网

东方财富网消息,本周前2日,市场总市值累计蒸发4.3万亿,相当于没了两个茅台大哥(2.2万亿总市值)。而跟踪各资金数据发现,期间,北向资金累计净流出169.74亿元,其中贵州茅台遭10.16亿元减持位列榜首,不过除了减持,“聪明钱”也首位增持了6.66亿元的中远海控。

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北向资金增持&减持TOP20中,增持有色金属(2家)、电气设备(2家)的公司居多,减持医药生物(7家)的公司居多,其中有恒瑞医药、药明康德、片仔癀、康龙化成、复星医药、迈瑞医疗和智飞生物。其次,放眼“绿肥红瘦”的涨跌幅,不难发现电子行业的半导体板块扛住了大跌,其中闻泰科技涨6.76%,兆易创新涨4.90%,韦尔股份微涨0.28%。

值得注意的是,北向资金前2日净流出依次为128.02亿和41.72亿,“黑色星期一”或有北向出逃的原因在。但以第二日北向净流出41亿数据来看,或许“黑色星期二”抢跑的另有其人?

原标题:每天蒸发一个茅台的节奏!外资狂卖医药股 但“抢跑者”或另有其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