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牵手小康股份子公司贴上“华为造”标签,川环科技一字涨停
05-14 17:48:2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3日晚,川环科技发布公告与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康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5月14日,川环科技开盘涨停,截至收盘,涨跌幅为20.05%,收报10.3元/股。 金康新能源是小康股份控股子公司,贴上“华为造”标签的川环科技获得市场青睐,当天主力资金净流入3814.14万元。

987.png

金康新能源是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下属控股子公司,主要营业范围包括:研发、生产、销售新能源汽车及其零部件;汽车研发及相关技术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成果转让等。而川环科技主营业务为汽车、摩托车用橡塑软管及总成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公司是国内从事汽车、摩托车用橡塑软管及总成专业生产的企业。

321.png

记者了解到,金康新能源和川环科技针对在双方合作的业务领域进行合作,本次战略合作期限为5年。两家公司的战略合作共识主要有4个方面:1、双方坚定推进产品超级联盟,实现单车规模最大化。双方共同建立企业命运共同体,共同面对市场竞争、共生共存、共享发展成果;2、双方坚持以“1113超级商业模式”,最大限度发挥资源平台优势;以专业的制造平台生产汽车零部件;以专业团队负责开展配套工作;以“一切为了用户”的核心价值观为用户提供具有“质价比”竞争力的超级汽车产品和服务;3、双方坚持以“质价比”实现经营高效,以长期化、专业化、规模化领跑的企业,共同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超级供应链,实现中期事业目标;4、双方均将对方作为不可或缺的战略合作伙伴,川环科技在技术、质量、成果、进度等方面提供保证;金康新能源在订单、优先开发等方面提供支持,共享双方集团资源,扩大业务合作。

川环科技表示,公司与金康新能源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是充分发挥金康新能源的资源优势,深化车用软管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拓展,有利于扩大公司产品在行业中的深度和广度,有利于提高公司竞争力和盈利水平。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投资顾问王冬炎表示,川环科技今日一字涨停,主要逻辑是事件驱动影响所致。这一事件使得川环科技赶上了近期比较火热的华为汽车潮流,也被投资者赋予了“华为造”的标签。但是事件驱动并不容易提前预知,同时股价短期波动往往较大,因此操作上的性价比并不高,短期建议观望为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冯盛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