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渝股点金 | 华龙证券赵亮:5天3板,长安汽车继续涨停!
05-14 15:58:14 来源:上游新闻

5月14日,两市继续表现出极大的韧性,虽然近两日外围市场普遍比较弱势,但是A股却在弱势的氛围当中该弱不弱反而超预期走强。指数上看,今日主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都收出大阳线,甚至主板指数走出了近两个月以来的单日最大涨幅。而对这一涨幅贡献最大的就是券商、保险两大板块,但相对于创业板指数的放量大阳线而言,上证指数并未明显放量,且在此进攻到箱体的上轨位置,因此下周能否突破向上走还不是那么的确定。另外,今日早盘黑色系继续拖累有色板块走势,但有色板块当中的锂、钴等新能源上游却能在盘中逆势走强,这说明这两个分支已经开始与黑色系和有色金属做了切割开始进入缓慢发育阶段,建议这一分支继续重点关注。本质上而言新能源上游,以及近期反复的疫苗概念逻辑上还是尊重了市场的选择。操作上建议短期可以适当乐观,根据手中个股有选择性的适当提高仓位。

111.png

【个股点评】  

000625长安汽车

000625.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赵亮:

该股今日继续收出涨停,5天3板,在前天的点评还在提示该股后续又继续上涨的机会和空间,建议可逢低布局,到了今天这个位置,后续依然有突破前高28.38的可能,只是目前的位置并不适合所有的投资者参与,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考虑轻仓参与。

600369西南证券

600369.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赵亮:

该股今日收出放量中阳线,主要的原因还是属于板块整体的异动,券商板块近期被压抑太久,需要有一次反攻的动作,只是目前个人认为现在还不是介入券商的时机,还需要观察一下,回调不创新低才是下一步建仓的时机。

【免责声明】本栏仅供实战交流,不得作为博弈依据!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