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股价接近翻倍!美团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
05-26 10:15:50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6日,昨晚发布财报的美团点评,股价大涨,开盘不久就攀至133港元以上,依据实时汇率,市值突破1000亿美元。截至记者发稿时26日10时12分发稿时,美团点评报135.60港元/股,涨7.79%,而在3月19日,美团点评股价盘中下探至70.10港元/股,此后便开始步步爬升,至今2个多月,股价接近翻倍。

5月25日晚间,美团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出炉。营业收入168亿元(如无特别指出,均为人民币),同比减少12.6%,经营亏损为17亿元。

而根据美团在今年3月公布的2019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其2019年第四季度收入为人民币282亿元,调整后净利润为22.7亿元。

美团方面表示,自1月下旬以来,美团已新提供超100万骑手就业岗位并为其创造收入,成为稳就业“蓄水池”。

实际上,美团骑手这个群体已经非常庞大。美团3月发布的报告显示,2019年在美团平台就业的外卖骑手共有398.7万人。

天眼查数据显示,2010年3月4日,美团网正式上线,是国内第一家团购网站,最大的电影O2O平台、最大的酒店团购分销平台、第二大酒店在线分销平台、成长最快的外卖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本地生活电商平台,专注于本地生活服务电子商务。“新美大”是大众点评网与美团网战略合作后的名称。2015年10月8日两者联合发布声明,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成立“新美大”。2018年9月20日,美团点评(股票代码:3690.HK)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