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再遭美国司法部调查 中兴通讯A股跌停港股跌20%
03-16 11:03:02 来源:上游新闻

3月16日,受遭美国司法部再次调查消息影响,中兴通讯A股港股双线大跌,截至记者发稿时,A股中兴通讯(000063)跌停,跌幅为10.00%,报45.71元/股 ,港股中兴通讯(00763)跌19.35%,报25.00港元/股,盘中跌幅一度超过20%。

QQ图片20200316105713.png

QQ图片20200316105731.png

针对美国司法部展开的新的调查,中兴通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中兴通讯完全致力于履行其法律义务,公司领导团队的首要任务是使公司成为全球市场上值得信赖的业务合作伙伴。除此之外,中兴通讯不发表任何评论。”

这次美国司法部的调查,主要是针对过去中兴通讯在世界上许多国家进行违法贿络官员的行为,以进一步在当地取得的业务上的进展有关。

天眼查数据显示,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兴通讯),于1985年在深圳成立,是一家综合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1997年11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063);于2004年12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763)。中兴通讯主要运营三大业务:运营商网络(54%)、终端(29%)、电信(17%),公司核心产品是无线通讯、电信交换、接入、光传输和数据电信设备、移动电话和电信软件,还提供增值服务产品,如点播和流媒体视频。中兴通讯主要以自己的品牌销售产品,但它也进行代工生产。

上游新闻记者 杨四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