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小康股份旗下东风小康捐赠500万元车辆驰援湖北 还有这些重庆上市公司在行动
01-28 11:40: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999.jpg

1月27日,重庆上市公司小康股份旗下控股子公司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决定通过重庆市慈善总会,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赠东风风光580、东风风光ix7等车辆,共计价值约500万元,助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据了解,该批车辆将就近从速调配,紧急驰援,由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主要用于十堰市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物资运输、医护人员接送等。

小康股份表示,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公司持续关注疫情发展,要求员工严格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积极助力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与疫区人民、医护人员等社会全体一起,心手相牵、共克时艰、众志成城,一起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另外,截至1月26日,小康股份合作方东风公司,已累计向湖北捐赠360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小康股份,还有多家重庆上市公司也伸出援手。

比如金科股份,1月26日曾通过重庆慈善总会向武汉首笔捐赠500万元现金,助力抗击新型冠状肺炎。此外,金科迅速行动,在全国服务社区开展系列防疫行动,包括社区宣传、科普、专人消毒,为业主提供及时的帮助。

而智飞生物,也在1月27日向湖北捐款100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张蜀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