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视频解盘 | 银河证券李春:赚钱效应有望延续
01-09 18:00: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从前天尾盘标杆股的集体打压,到昨天指数的顺畅杀跌,再到今天指数高开情绪的反转,逐步回落后尾盘继续上拉。这几天的大盘市场情绪反转的非常快,看似市场火热一片,实则操作节奏很难把握。

目前市场处于一个什么位置呢?在压力趋势线的压制下,市场这里出巨震波动是必然的。在没有出变盘结果之前,1. 不要重仓 2. 交易要快,不存侥幸心理 3.宁可回调介入,也不要高位接力。逻辑很简单,前天尾盘市场标杆股集体炸板下杀,这就代表着市场情绪不稳定。而大盘又处于一个敏感的位置上,如果说市场情绪有波动,那么当下就是由兴奋期开始转弱的状态,所以高位接力要谨慎。市场近期依然有急拉诱多,反杀重阴,这种急速的波动出现,近期单边上涨和单边下跌,不存在!

由于目前市场量能持续保持一个高位并没有快速萎缩,所以情况并不算糟糕,个股的获利效应依然存在。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王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