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渝股点金|重庆百货估值低 具有逢低介入价值
12-06 16:00:08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6日,两市小幅高开之后一度冲高,随后震荡回落,全天大多数时间都处于震荡状态,尾盘再度上行,以全天最高点收盘。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赵亮指出:热点题材上还是以智能音响为主的科技股表现较为优异,总体来看,市场炒作的情绪有所回暖,尤其是宝能系入主南宁百货引发了市场的猜测。个人也有几个猜想:一,南宁百货表明宝能系又开始在资本市场活跃了,不是妖精了,于是大家想起他原来是神仙级别的,所以前海人寿的品种全涨了。二,由于这次动的是百货公司,于是市场有理由相信百货公司被低估了,所以除了前海人寿持仓的品种之外其它百货股也动了。三,前海人寿都开干了,其他保险公司重仓的品种是不是也可以啊?四,当年主导了半个牛市的大妖精保险资金又大举进入,是不是大盘也有机会了呢?同时结合到近期一直持续流入的外资的行为,不得不让人猜想行情或许在本月就将开启。那么从这个阶段开始我们实际上也是可以逐步加大仓位,跟随资金的节奏逐步建仓,等待放量拉升的出货机会。

1111.png

【渝股点评】

重庆百货600729

600729.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赵亮:

重庆百货今日开盘一度冲高,今日的这种走势或许与南宁百货的易主有关,宝能系的入驻也让市场在猜测到底是出于何种目的。为什么姚老板这次会选择百货股呢?因为估值低的原因吗?所以今日重庆百货也受到了资金的短暂关注。说回该股本身,该股本身的事件就是要约收购的事情,公告了半年多了,不会一直不做事吧,所以个人觉得未来三个月之内或许会公布要约收购书,在公布要约收购书之前股价必须在27.16的基础上溢价20%以上,才有可能顺利完成。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该股还是有介入价值的。

三峡水利600116

600116.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赵亮:

该股从8月份创新新低以来也反弹了这么久,在目前这个位置也搭了这么久的平台,每次调整的点位都比前次略高,目前就是属于趋势性的行情,上方却受到了年限的压制,短期爆发的可能性虽然不大,但中期持有的价值还是有的,毕竟要是指数来行情的话,所有的个股都还是能雨露均沾的。所以该股如果再次回调不破本次上升趋势线(7.45元左右的价格)的话还是值得关注的。

【风险警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免责声明】本栏仅供实战交流,不得作为投资依据!

上游新闻记者 石盛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