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三大股指高开,华为概念股集体走高,梦网集团涨停
10-17 09:27:27 来源:上游新闻

三大股指高开,沪指涨0.04%,深成指涨0.16%,创业板涨0.09%。白酒股回暖,机场、港口板块造好;石油、贸易股低迷。

华为概念股集体走高,梦网集团涨停,公司与华为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立以富媒体信息和企业服务号为基础的多层次合作,提升5G时代的通信创新能力。

90.jpg

艾格拉斯一字涨停,封单超68万手,公司实控人正在筹划与四川聚信进行公司控股权的协议转让事宜,将涉及上市公司控制权的变更。

次新股壹网壹创继续一字涨停,封单超4.5万手。

港股方面,恒指高开涨0.54%,国企指数涨0.41%。港股华为概念股涨约0.6%,华为前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4.4%。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