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渝股点金|上半年业绩大幅增长 涪陵电力逆势走强
08-02 16:41: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8月2日,受多重因素影响,两市大幅低开,板块和个股也因此而全线普跌,仅稀土永磁和农业板块相对较为强势。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指出,短期来看,A股虽然还会持续受贸易摩擦的影响,但是这种影响正在逐步钝化。比如今日早盘虽然低开明显,但是低开之后跌幅并没有进一步扩大;同时,美股因为中美贸易摩擦的再起一样出现了较大的跌幅,因此从这个角度讲中美贸易摩擦是完全不符合双方利益的。预计后市市场将逐步消化这一影响并走出我们自身的走势,操作上建议不宜过于悲观,继续耐心等待市场方向的出现。

111.png

【渝股点评】

涪陵电力(600452)

600452.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涪陵电力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12.4亿元,同比增长13.75%;净利为1.95亿元,同比增长58%;基本每股收益0.62元。受上半年业绩大增影响,今日股价放量上涨。但奈何今日市场在贸易摩擦影响下个股普跌,最终涪陵电力也冲高回落。技术上看,目前走势暂时可以看做超跌反弹,上方面临着季线和半年线的技术压力,操作上建议谨慎观望为宜。

三峡水利(600116)

600116.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三峡水利昨晚公布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收5.31亿元,同比增长4.85%;净利润1.1亿元,同比下降20.9%。从近期股价上看,三峡水利业绩下滑的预期已经在过去的大幅调整当中得以充分反应,但由于近期市场比较弱势,在弱势市场当中利空消息往往有可能被放大,因此在眼下的单边调整趋势当中建议继续保持谨慎为宜。

【免责声明】 本栏仅供实战交流,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石盛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