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股民故事②|涨幅不及3倍预期,中签中国通号的重庆股民选择继续持有观望
07-22 19:45:3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我的心情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就跟上午的股价一样!”7月22日,万众瞩目的科创板正式开市交易。重庆股民张女士作为一名成功“打新”中国通号的投资者,心情一直跟着中国通号的股价涨跌上下起伏,经历了高兴、失落、兴奋、遗憾等多种情绪。张女士表示,因为中国通号的股价还没有达到卖出的预期,目前打算继续持有,期待股价有更好的表现。

7月22日,见证历史时刻到来,25只科创板股票正式上市交易,受到市场资金追捧。早盘25只科创板股票涨幅全部超过100%,N安集、N心脉、N超导等多只股盘中出现临停,其中安集科技表现最亮眼,涨幅一度超5倍,盘中连续两次临停。

91.jpg

中国通号开盘开盘涨幅100%,报11.7元。“看到开盘的价格还是很高兴,因为这只股的盘子比较大,炒作难度大,开盘涨到这个程度还是比较满意。”张女士表示,有这样的一个开局,自己非常高兴,也对接下来的走势充满了期待。

然而,期待满满的张女士却在不久后遭遇了市场的一记“重击”。开盘之后,中国通号的股价开始回落,到10点钟左右,涨幅收窄33%左右,股价不到8块钱。

“我好不容易中一个签,结果开盘之后股价竟然杀跌了,心里面很失落。”张女士表示,没想到这失落没持续多久,中国通号又给她带来了惊喜。

在涨幅收窄至低点后,中国通号的股价开始拉升。上午11点左右,股价达到15.21元的高点,涨幅拉至160.00%。“非常高兴,心情很好,应该可以称得上是兴奋。”张女士一方面心情十分高兴,一方面也期待中国通号能够再争气一点,继续上涨!

然而,中国通号的走势却再次让张女士的心情坐上了“下行电梯”。在达到15.21元的高点之后,中国通号的股价又开始回落。截至午盘,股价报13.20元,涨幅为125.64%。

“心里面有点遗憾,股价竟然没能继续冲高,还出现了回落。”张女士表示,同样是新股中签,中国 通号的表现不温不火。而像N安集这样的个股股价超过了200元,涨幅超过5倍,中签的股民真的是赚惨了。

张女士表示,因为涨幅还没有达到预期,目前她还是会继续持有中国通号。“我目前的打算是,涨到3倍就卖。”张女士说,自己在股市经历过多次“坐电梯”,还是比较有耐心,不会直接就出了。下午还会继续观望一下情况,特别是尾盘的走势,希望下午中国通号能够给力,股价再拉一波。

然而,中国通号下午没有出现张女士预期的上涨,涨幅一直在110%左右徘徊。截至收盘,中国通号股价报12.27元,涨幅为109.7%。

因为股价没有达到3倍涨幅预期,再加上张女士下午工作繁忙,500股中国通号就一直没有出手。张女士表示,接下来还有几天不设涨跌幅的时间,会继续观望寻找卖出的时机。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谢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