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渝股点金|博腾股份还有反弹动能,建议持股为主
06-26 18:1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26日,两市早盘低开震荡,个股上延续昨天的弱势表现,从板块上看前两日强势的券商金融,黄金等板块今日领跌市场,核心原因是阶段涨幅较大之后的获利回吐所致,而昨晚上中信证券清仓减持中信建投则加剧了市场短期对于券商板块的担忧。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指出,另外今日市场虽然弱势,但5G、元器件为代表的大科技板块相对表现较强,市场风格有从之前的大金融向大科技切换的迹象,同时今天市场也缩量明显,预计短期指数还有继续冲高的动能,板块上建议继续选择券商为代表的大金融和5G为代表的大科技为主。

1561544081(1).jpg

【渝股点评】

秦安股份(603758)

603758.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秦安股份合计持股7.58%的一致行动人股东祥禾泓安、祥禾涌安、上海泓成拟三个交易日后至2020年1月12日期间,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633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短期来看秦安股份的减持事件对股价的影响相对有限,而且目前股价也2018年10月以来的低位平台,预计短时间内形成实质性的减持数量有限,待短期回踩5.6元平台一线之后仍存在短线参与价值,建议适当关注。

博腾股份(300363)

300363.png

华龙证券重庆新华路营业部王冬炎:

博腾股份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居年丰、张和兵于2019年6月19日、6月24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6864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昨日晚间减持公告之后今日股价依然表现强势,这说明减持公告早已在之前的调整当中得以充分消化,短期来看股价还有继续反弹的动能,预计反弹目标将在60天线9.10元附近,建议持股为主。

【免责声明】 本栏仅供实战交流,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石盛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