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收评|三大股指缩量震荡 军工股尾盘大涨
06-26 14:58:51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6日,早盘沪深两市集体低开,券商股大跌拖累指数走弱,但盘中热点题材反复活跃,三大股指一度翻红,中小创表现相对强势。午后市场维持缩量震荡格局,军工股尾盘走强,个股整体上涨跌参半。从板块上看,石油、军工和知识产权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农业和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截至收盘,沪指跌0.19%,报收2976点;深成指涨0.05%,报收9122点;创业板指涨0.41%,报收1504点。沪股通全天净流出8.07亿元,深股通全天净流出1.37亿元。

机构观点:

山西证券:短期内市场不断区间震荡,行情整体大跌的可能性不大,风险聚集在个别板块的强势个股上面,但整理之后,大概率会继续向上反弹。

华鑫证券:指数由修复性反弹行情向趋势性行情过渡阶段仍会有波折,同时对于新一轮趋势性行情,还是需要叠加经济数据边际回稳的信号。

东北证券:短期市场尚需磨砺、观察指数能否在2900-2950点一线形成支撑。一般看,6月指数收盘价大概率在3050点下方且比较合适的位置是2940点略下方些、这样可以为3季度的修复行情提供空间;市场将仍以蓄势整固为主。

中原证券:预计沪指短线围绕3000点整数关口窄幅波动的可能性较大,创业板市场短线围绕1500点小幅整理的可能较大。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低估值绩优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