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一分钟回顾去年南海阅兵震撼瞬间,今年海上阅兵哪些军工股收益?
04-21 15:27: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定了!4月23日,海军生日,海上阅兵!4月20日上午10点,海军成立70周年多国海军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海军副司令员邱延鹏介绍了人民海军建设和多国海军活动有关情况。

邱延鹏表示,4月23日在青岛及其附近海空域将举行各国海军舰艇海上阅兵,除中方参阅兵力外,俄罗斯、泰国、越南、印度等10多个国家近20艘舰艇将参加检阅活动。

邱延鹏介绍,组织各国海军舰艇海上阅兵,是海军这一国际性军种特有的海上礼仪活动,是世界海军交往交流的一种独特形式。4月23日在青岛及其附近海空域举行的海上阅兵,将采取舰艇单纵队航行、飞行梯队跟进的方式执行海上分列式。

中方参阅舰艇和飞机包括航母辽宁舰、新型核潜艇、新型驱逐舰、战机等在内,有些舰艇是第一次亮相。

其中,受阅舰艇32艘,编为潜艇群、驱逐舰群、护卫舰群、登陆舰群、辅助舰群、航空母舰群6个群。

受阅战机39架,编为预警机梯队、侦察机梯队、反潜巡逻机梯队、轰炸机梯队、歼击机梯队、舰载战斗机梯队、舰载直升机梯队等10个梯队。

除中方参阅兵力外,俄罗斯、泰国、越南、印度等10多个国家近20艘舰艇将参加检阅活动,包括驱逐舰、护卫舰、登陆舰等不同类型舰艇,他们都是各国海上力量的代表,将与中方舰艇一道,向世界展示维护和平、共谋发展的坚定决心。

那么,海军成立70周年概念股有哪些呢?哪些军工股将受益?

海兰信:公司业务范围覆盖航海领域的商船、海工特种船、公务船、渔船、舰船等多种船型,以及海洋信息化领域的物理海洋、海洋测绘、水下工程、海底观测、海上无人系统、海域管理等。公司一直是中国海警、海事、救捞、渔政的供应商,为该类客户提供综合导航系统以及基于船端和岸基对海的监控管理系统等产品及服务。

中船防务:公司是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属下的大型造船骨干企业之一,其前身是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3年在上海和香港上市,是中国第一家A+H股上市造船企业。中船防务定位为中船集团资本运营的控股型平台公司,全资拥有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和广船国际扬州有限公司。

中船科技:公司紧紧跟随国家发展趋势大方向,把握好中船集团中长期战略规划布局要点,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中船集团“十三五”规划,紧密结合中船集团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落实“五个驱动”等中心任务要求,紧密结合中船集团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摒弃旧业务、旧思想,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坚定信心走转型发展新道路。

亚星锚链:是全球最大的锚链企业,是目前我国海军舰艇锚链主要供货商。

中船科技:为中船集团下属高科技业务上市平台,中船集团产品几乎涵盖了我国海军所有主战舰艇和军辅船装备。

长城军工:主要从事弹药武器装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上游新闻综合人民日报、南方财富网、股城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