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视频解盘|银河证券李春:破除“4.19魔咒”,持股待涨
04-19 17:38:0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梗概:就在市场各方人士在周四“孕线”的基础上加足马力故意渲染“4.19魔咒”的恐怖气氛时,19日沪深股市的表现却让这些言论直接打脸。截至终盘:上证指数收报3270.80点,小涨20.60点,涨幅0.63%;深证成指收报10418.24点,上涨130.57点,涨幅1.27%;中小板综小涨0.81%;创业板综小涨0.88%。两市成交金额合计7203.89亿元,比周四萎缩4%。那么,后市何去何从?上游新闻采访的银河证券江南大道营业部投顾李春认为,持股待涨就可以了。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王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