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加盟阿里巴巴?开饭店年入百万?据说60岁的毕福剑要复出了
04-19 11:00: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4月17号深夜11点多,制片人曹炜发文说:毕姥爷最新综艺节目《五一剧有戏》大家期待,录制地点是北京五维凤凰演播厅。是毕福剑毕姥爷横空出世了吗?还是那个熟悉的面孔,还是熟悉的味道。

0LlWNepVsP.jpeg

制片人曹炜公布了自己和毕福剑合影,当天毕福剑身穿皮衣,里边搭配一件红色衣服,腹部膨大有些发福。毕福剑戴帽子和眼镜,嘴唇闭得很紧,脸上没有太多的表情。毕福剑还和其他三个人合影留念,状态不错。

这个综艺节目是五一特别节目,五一期间将在中央电视台正式播出,主持人是漂亮的张蕾姐姐。除了毕福剑参加录制外,还有赵忠祥老师也亮相节目现场,两个人合体共同录制本次节目。赵忠祥老师精神矍铄,老人家精神状态相当好。

0LlWNe0uhU.jpeg

0LlWNeyaU7.jpeg

自从离开央视,大家对毕福剑的去向一直都很关心,有些人说他在家颐养天年,也有人说去地方台主持节目养家糊口,可是却始终没有明确的答案。

此前,有爆料称:“毕福剑离职央视后将加盟某互联网创业公司!新东家是其央视前同事!”并且晒出毕福剑的工牌,工号1002,职位是“首席体验官”。

网友猜测毕福剑加盟了马云的公司阿里巴巴,其实是营销号的传闻,毕福剑实际加盟了王利芬创办的一个视频网站,这是一个创业公司,毕福剑在公司里任首席内容体验官。

随后,又有消息称,毕福剑自己创业当起了老板,做的生意是餐饮行业,开了几家饭店,这其实让很多网友和观众非常意外,谁能想到曾经星光无限的毕姥爷会开饭店呢?而且年入百万,不比在星光大道时候差。

毕福剑的饭店里时常会有粉丝和喜欢他的观众前来吃饭,所以生意一直不错,毕姥爷也很热情,对于远道而来的食客毕福剑也会热情招待,有时候也会和他们合影留念,毕竟是自己的粉丝和支持者,要好好爱护。

不少网友表示,不管毕姥爷复出是真是假,不管他现在境况到底如何,我们都祝福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