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证券 > 正文
视觉中国凌晨再次道歉:全面配合监管部门彻底积极整改
04-12 07:07:18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2日消息,12日凌晨3点43分,视觉中国官方微博称,目前,公司已采取措施对不合规图片全部下线处理,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自愿关闭网站开展整改,进一步强化企业自律,强化制度建设,提升内容审核的质量,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再次感谢广大网民和媒体的监督,公司将汲取教训认真整改,自愿接受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依规对我公司的处理。再次向广大网民和社会致歉!

562c11dfa9ec8a130d949993ee7e398ba1ecc0bd (1).jpeg

0.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