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公告掘金|中国联通:联通运营公司发行不超500亿公司债获核准

上游新闻综合2019-01-10 20:48

1月10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公告,以下是重要公告摘要,供投资者参考:

【热点公告】

风范股份:10连板提示风险 无应披露重大事项

风范股份(601700)再度披露风险提示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近期中标系常规中标,公司提醒投资者注意市盈率远高于同行业水平、业绩下滑风险。

万兴科技: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2.3%

万兴科技(300624):合计持股36.2327%的9名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特定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22.3%。

名家汇:2018年净利预增78.51%至96.36%

名家汇(300506)晚间公告,2018年净利润为3.1亿元至3.4亿元,同比增加78.51%至96.36%。报告期内,城市的大型事件活动为景观照明的持续发展提供催化剂,2018年公司中标了深圳市、青岛市等地区亮化工程项目。

【定增重组】

中利集团: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中利集团(002309)公告,此前公司拟收购深圳比克动力电池有限公司股权。鉴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期间,二级市场大幅波动、去杠杆等宏观经济环境因素,对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产生较大不确定性。现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

南卫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南卫股份(603880)公告,公司原拟收购江苏万高药业股份有限公司70%股权,公司近日收到交易方通知,为适应行业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变化,万高药业需要调整发展战略及经营计划,并可能对此次重组的合作基础和长期目标产生重大影响。公司认为,万高药业发展战略和经营计划的调整安排与此次重组的合作基础和长期目标存在较大分歧。经协商一致,交易各方同意终止此次重组。

齐心集团: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齐心集团(002301)公告,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新股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业绩预报】

花园生物:2018年净利预增130%至153%

海螺水泥:2018年净利预增80%-100%

普利制药:2018年净利预增70%-85%

新疆众和:2018年净利预增51%-62%

北方稀土:2018年净利预增37%-60%

金路集团:2018年净利预增41%-63%

【回购股份】

桂发祥:首次回购股份4.1万股

健盛集团:已耗资1亿元回购2.2%股份

【增减持】

瑞康医药:汇添富基金拟减持不超2%股份

石大胜华:8.15%股份被协议转让予北京哲厚

【经营数据】

环旭电子:2018年营业收入335.5亿元 同比增13%

天茂集团:国华人寿保险2018年保费收入345亿元

光大证券:母公司2018年12月净利4.9亿元

雏鹰农牧:12月普通猪售价环比降23%

金新农:12月生猪销售收入环比减少25%

【重大事项】

ST辉丰:拟出售农用化学品或农化中间产品相关资产

ST辉丰(002496)公告,公司与安道麦A(000553)签署有关资产收购的谅解备忘录,公司拟出售持有或控制的与农用化学品或农化中间产品的研发、生产、制剂、 销售及市场营销相关的资产。不包括用于生物激活素的噻苯隆系列产品和微生物系列药肥产品的生物农业板块,其仍由公司保留并经营。此次潜在出售资产,将促进公司快速转型发展,2017年公司即宣布业务向生物农业转型。

中国联通:联通运营公司发行不超500亿公司债获核准

中国联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之全资附属公司联通运营公司已获得证监会批复,核准联通运营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500亿元的公司债券。

杭州银行:不超过50亿元金融债券发行获准

杭州银行(600926)公告,公司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金额不超过50亿元人民币的金融债券,募集资金专项用于创新创业企业贷款。

日照港: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H股获证监会受理

日照港(600017)公告,证监会对公司控股子公司日照港裕廊递交的发行H股并在港交所主板上市的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事项予以受理。

中远海发:子公司拟增资扩股引进战略投资者

中远海发(601866)公告,全资子公司中远海运租赁拟启动增资扩股相关工作,通过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征集投资方引进战略投资者。预计本次增资完成后,中远海发仍为中远海运租赁的控股股东,中远海运租赁的控制权不会发生变更。

金杯电工:公司、控股股东与湖南资管战略合作

金杯电工(002533)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能翔投资与湖南财信金控集团下属的湖南资管三方协商,同意以湖南资管作为实施单位,协同财富证券、湖南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湖南信托、吉祥人寿,与金杯电工和能翔投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湖南资管将为公司产业并购搜集、筛选境内外优质标的,为公司的发展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东华软件:设子公司参与成都信息化建设工作

东华软件(002065)公告,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北京东华合创,共同出资6000万元,在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设立“东华合创信通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新设子公司将围绕智慧城市、大数据研发等领域作为主要发展方向,参与当地智慧城市、大数据研发使用等信息化全面建设工作。

华菱钢铁:华菱湘钢生产的钢板已发往雄安新区

华菱钢铁(000932)公告,2018年公司铁、钢、材产量较上年分别增长约10%、14%、10%。其中12月份铁、钢产量再破月产记录。另外,近日华菱湘钢完成了目前世界最大马力的高寒地带平地机的供货,预计1月底可完成整车装配和涂装;华菱湘钢生产的钢板已陆续发往雄安新区,用于京雄城际铁路黄固特大桥建设;华菱钢管与高端客户联合开发的高强车轴方管首次实现批量生产并检验入库,且顺利通过试验评价。

上海医药:氢氯噻嗪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上海医药(601607)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常州制药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关于氢氯噻嗪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该药品通过仿制药质量和疗效一致性评价。氢氯噻嗪片为一种口服利尿剂。常州制药对该药品的一致性评价已投入研发费用约432.37万元。

中铝国际:联合中标230亿元PPP项目

中铝国际(601068)公告,近日,中铝国际(联合体牵头人)等单位作为联合体参与人,中标G8012弥勒至楚雄高速公路弥勒至玉溪段工程PPP项目,投资控制目标230.51亿元。

东华科技:联合中标132.69亿元PPP项目

东华科技(002140)公告,公司与中国化学(601117)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化建工程集团北京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中铁(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安徽省安庆高新区山口片区综合开发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为1,326,935.5万元。

中国化学:联合中标约133亿元PPP项目

中国化学公告,近日,公司及下属全资子公司、控股股东下属全资子公司与财务投资人中铁(上海)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中国化学联合体,中标安徽省安庆高新区山口片综合开发PPP项目,项目总投资约132.69亿元。

宏润建设:中标1.58亿元工程项目

宏润建设(002062)公告,宁波市兴宁路(兴宁桥至福明路)综合整治工程II标段项目由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1.58亿元,占公司2017年营业收入的1.94%。

龙泉股份:签订1.46亿销售合同

龙泉股份(002671)公告,公司近日与中国葛洲坝(600068)集团基础工程有限公司阜阳城区水系综合整治项目部签订了《钢筋混凝土柔性接头C型钢承口Ⅲ级顶管采购合同》,暂定合同金额1.46亿元。

东华科技:联合中标133亿元PPP项目

东华科技公告,公司与中国化学、北京建投、中铁投资等组成的联合体,中标安徽省安庆高新区山口片区综合开发PPP项目。该PPP项目总投资约132.69亿元,按公司在项目公司中所占比例折合为3.32亿元。

太平鸟:实控人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不涉及公司

太平鸟(603877)公告,公司实控人张江平、张江波当日分别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与一致行动人涉嫌超比例持有宁波中百(600857)股票未披露且在限制期内违规交易,证监会决定对张江平、张江波立案调查。上述立案调查事由不涉及公司,不会对公司日常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责编杨四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