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中国缝制设备展定档上海
2023-01-18 12:41:59 来源:新华网

由中国缝制机械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国际缝制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CISMA2023)将于今年9月25日—28日在上海举办,目前展会已经开启报名,报名日期截止到2023年3月31日。本届展会将聚焦智能缝制技术及数字化整套解决方案,云集世界知名品牌,演绎行业最新科技发展成果,指引全球缝制全产业链发展方向和路径。

作为世界缝制设备制造基地,从2019年起,我国缝制机械产品的出口就远远大于内销,以拉美市场为例,截至2022年10月底,我国累计出口缝制机械产品2.86亿美元,同比增长25.27%。

“CISMA2021结束之后,协会就启动了CISMA2023的准备工作并按照协会的重点工作部署在稳步推进。”中国缝制机械协会理事长杨晓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参展企业报名非常踊跃,因为它是三年疫情之后CISMA的首秀,同时也由于中国在全球缝机行业中的中心地位,CISMA2023受到了世界各国的关注。”

事实上,不论是服装鞋帽、箱包家居等传统的行业,还是医疗保健、航空航天等新兴领域,对于智能化装备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需求都是空前的,而随着对个性化柔性生产、产品生产品质以及产品质量追踪等要求的提升,各地区市场对于智能化程度更高的单机及缝制单元产品呼声越发强烈,特别是通过系统的数字化方案来进行生产设计、控制、追踪、调整、反馈各个环节的精细化布局和流程化管理。缝制机械产品深入对智能化和数字化系统控制等研究,将成为提升软、硬装备核心竞争力的有力保障。

记者了解到,在2022年7月举办的CISMA2021就聚焦缝制机械智能化发展,不少行业骨干企业展出了云平台及工厂智能管理系统,如采用新一代数字控制系统/数据采集盒、缝制管理系统SMES、智能缝制设备等,展现了企业如何实现生产过程自动化、业务流程系统化、生产信息数字化。围绕市场需求和行业热点,CISMA2021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包括国内外缝制设备经销商、采购商、服装生产企业的技术和采购人员等,在3天半的展期内共接待参观观众28276人。

对于将在9月举办的CISMA2023,杨晓京表示将在招展环节、招商环节、活动组织和展会宣传上有突出表现,从招展环节来说,除了传统的缝前缝中缝后设备以及刺绣机之外,展会将考虑把展品产业链进行拓展。“比如刺绣机,CISMA2021参展的企业不是特别多,但是CISMA2023报名的就非常踊跃。”杨晓京表示。据了解,在CISMA2021上就大量展出了用于皮革、羽绒制品等缝制的模板机、花样机,展出效果较好。在招商环节上,CISMA2023在筹办过程中将加大对纺织服装、皮革羽绒等下游用户的推广力度,同时利用海外经销商、重要企业的国外渠道、驻外使领馆、海外合作媒体等,加强对海外观众的宣传力度。“协会展览中心也正准备‘走出去’,面对面地和一些重点客户以及产业集群地区来做推广和招商。”杨晓京表示。

除此之外,在活动组织上,CISMA2023除了主题示范产品评选、国际合作论坛、科技论坛、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等一些传统的活动,还将延续从CISMA2021开启的海外经销商评选。

编辑:周钰蝉

责编:母晓婧

审核:周渝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