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班车 > 正文
演员张一山发布声明:网传吸毒、嫖娼是假消息
2022-09-22 07:59:54 来源:@壹山逸事

近日,有部分网络用户在网络平台上持续传播关于本工作室旗下艺人张一山先生“有重员级大瓜、作品即将下架、吸毒、嫖娼”等不实信息。该等不实信息诱导广大网络用户对张一山先生产生严重误解,并引起大量评论、转载及讨论,给张一山先生的工作及生活造成了严重的不良影响。鉴于此,本工作室严正声明如下:

1 .张一山先生一切演艺工作均在正常进行。

2 .相关网络用户发布、传播不实信息的行为,已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对个人名誉保护的规定,我工作室已对相关证据采取了保全措施。

3 .请相关网络用户停止发布、传播不实信息,同时请相关网络平台立即对不实信息采取删除、屏蔽、断开链接等必要措施,防止损害结果进一步扩大。我工作室将持续关注相关情况,如不实信息进一步传播,我工作室将随时通过 包括但不限于提起诉讼在内的一切法律途径追究该等主体的相应责任,以维护张一山先生的合法权益。

特此声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