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全国首个凤凰飞升光影秀首映 万人空巷祈福新重庆
2023-01-24 00:00:29 来源:上游新闻

丰都祈福节于1月23日正式启幕,作为本次祈福节重头戏的全国首个凤凰飞升光影秀也于今日进行首映。上游新闻对开幕式和光影秀进行了全程直播。现场人头攒动,人气拉满,在热烈的气氛中,人们共同为新重庆祈福,为新丰都祈福!

本次“洞天福地”凤凰飞升光影秀将充分利用小官山,双桂山,五鱼山,名山四座山的原有市政亮化设施与新打造的山体激光秀,着眼于长江二桥、南北两岸及五云楼建筑等进行精彩的光影演绎。

光影秀以凤凰文化为核心,通过描述凤与凰的爱情故事,结合本地文旅资源,凸显其“吉祥平安,富贵奋飞”的主题思想,不仅是对本地凤凰文化的诠释,更是 “文化为魂,旅游为体”的重要串联。

上游新闻记者 李析力

摄影 甘侠义 邹飞 张锦旗 任君 周本帅 何品非

编辑 王善昆

责编 周瑄

审核 万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