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两路口派出所、街道在行动 夏夜治安巡查宣防保平安
2022-08-14 13:54:12 来源:上游新闻

警灯闪烁、警笛啸鸣,全体参勤警力整齐划一、严阵以待,“重庆治安巡逻”红袖标在闪烁的灯光中愈发醒目……

8月13日晚,重庆市公安局渝中分局两路口派出所门前,为配合渝中公安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两路口街道派出党政干部及巡防人员,与派出所民警、辅警组成的巡防队伍进行了集结,奔赴辖区“大巡防”工作第一线。

据了解,8月12日晚,渝中公安组织警力重装集结,再动员、再出击,开展为期3天的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二次集中统一行动。辖区党政干部也积极参与进来,和民警一起走上街头开展大巡防。

此次行动,两路口街道办事处实行“街道+派出所”联合行动,由党政领导带队,抽调群访队员、派出所民警共百余人参与,采取“车巡+步巡”结合,对辖区主干道和背街小巷加强巡逻,特别是“网红”景区、公共场所、夜间大排档等重点路段、敏感点位实行不间断巡逻,让广大市民路面看得见警灯、小区见得到警察、突发事情能得到及时处理,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生活、商铺经营、企业发展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当晚,双方共派出警力、各类巡防力量100余人,在辖区内重点场所,全面开展行业场所大清查、路面设卡大盘查、安全隐患大排查。全力发现、打击、震慑各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站好岗、守好夜。有力净化了社会环境,维护了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

上游新闻记者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