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第一批“00后”毕业啦!愿历尽千帆,归来仍是最美少年
2022-06-23 09:11:08 来源:上游新闻

在西南政法大学西苑2栋213寝室,2018级刑事侦查学院法学专业的陈旭收拾着行李准备离校,她是寝室第一个离开的,也是第一个,和室友说了“再见、珍重”。

2018年夏天,这群天南海北的人相聚在重庆,成为室友,他们来自宁夏、黑龙江,还有两位重庆本地妹子。

开学的军训,让这四个妹子有了第一次合影,四年期间,大家一同经历了太多。每人的生日,大家都会相约出去吃大餐,拍下照片纪念。

说起离别,陈旭泪湿双眼。大学时,陈旭因为生病胃痛得不行,室友们很紧张,带她去看医生,装热水袋,带饭……“超感动!除我爸妈以外,他们是对我最好的人。”“大学四年,这是我第一次见旭哥哭。”吴洁揉着红红的眼睛,有些感慨,没想到这件小事被陈旭记了这么久。

接下来,2018级新闻传播学院传播学专业的马小琴、陈雅、吴洁相继离校。

四年的守望相助,总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要各奔东西。

大学四年难忘,充满着感动。

愿你们都能在各自的道路上发光,历尽千帆,归来仍是最美少年!

给室友们送上的赠言:

1、陈旭:“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将会在各自的道路上发光”   2018级刑事侦查学院法学专业   

2、陈雅: “不祝你们前程似锦,因为我相信你们一定可以。”  2018级新闻传播学院传播学专业

3、马小琴:2018级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      “愿天南海北的我们都能万事顺意”

4、吴洁:2018级新闻传播学院传播学专业   “平安喜乐,岁岁年年” 

上游新闻记者 罗伟 钱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