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窗外红梅开 迎来鸟儿欢
02-11 17:18:17 来源:上游新闻

立春以来,天气转暖,2月11日,在重庆市渝北区鲁能星城小区,窗外的红梅都开了,鸟儿开始出来觅食,在红梅枝头叽叽喳喳的唱着“歌”。随着近年来城市小区环境越来越好,“推窗闻梅香,手机拍鸟欢”的场景越来越多,市民在小区随手拍一张照片都是“大片”,一年四季都有花开的小区越来越多。

每年的1~2月,重庆的红梅就进入了盛开时间,窗外的红梅花目前正在悄然无息地绽放着,一朵朵红梅花争相绽放。

春天快到了,又到了赏花季节,据了解,红梅、樱花、美人梅、红叶李、山茶花、桃花、海棠、玉兰、梨花、李花、牡丹、芍药、郁金香以及油菜花等植物是春季主要的花卉品种,开花时间在2月上旬至5月期间。

市民可以在花开时节出去走走逛逛,享受好时光。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甘侠义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