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新春特别策划丨120秒“打卡”春节重庆网红景点
2022-02-07 20:35:30 来源:上游新闻

瑞虎迎新春,佳节喜盈门今年春节因疫情等原因,不少市民选择不出远门,在家过年。于是重庆各大网红景点成为春节市民的首选,大家在浓浓的节日年味中,欢快度过难忘的虎年春节。

十八梯传统风貌区举办传统与现代结合的新春灯会,游客观花灯、猜灯谜,感受民俗,流连忘返。

解放碑的八一路好吃街顾客扎堆,“好吃狗”在数百米步行街上逛吃逛吃,大快朵颐。

熊婆婆花园里,各种应节花卉争奇斗艳、姹紫嫣红,一派喜气洋洋的过年景象。

涪陵蔺市举行充满乡土气息的“虎年闹新春”民俗巡游,让市民感受到传统民俗文化中浓浓的年味儿。

“博物馆里过大年”正成为一种新年俗,春节期间,重庆自然博物馆多项特色活动,让观众在享受博物馆文化大餐的同时,也让“年味儿”更加浓厚。

衣丰食足戌年乐,国泰民安亥岁欢!

让我们用2分钟,线上“逛游”重庆的网红景点,一同感受富有地方特色的传统春节和平安喜乐!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罗伟 杨新宇 刘力 高科 甘侠义 张锦旗 任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