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丨央视网揭秘网红店营销套路
11-30 14:07:25 来源:上游新闻

把餐厅开成“网红”店,需要几个步骤?第一步,把餐厅开开;第二步,请一堆“网红”在各种平台上发上一通“种草”文;第三步,坐等客人来。

在互联网高度融入生活的今天,在线上平台进行引流成了许多餐饮店铺的选择,探店“网红”也成了引流环节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带货的主播多了,难免有“翻车”的;探店的“网红”多了,真假虚实也变得难测起来。为了达到宣传效果,店家往往会出钱请一些“网红”前来拍摄视频并发布。这些人和他们的团队训练有素,能熟练运用各种拍摄修图剪辑技术,且熟知各种营销套路,能达到迅速为观看者“种草”的效果。

消费者随着他们的带动前去“拔草”就成了一场赌博。运气好的,确实能吃到便宜又实惠的美食。倘若运气不好,也会踩了“雷”,碰上实物和“种草”视频货不对板的情况,而后大失所望。

文案 宋玄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