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鄂摄影家巫山红叶行①|巫山红叶醉美季 渝鄂摄影家爽拍大美巫山
11-30 12:50:53 来源:上游新闻

一千余年前的深秋,诗仙李白放舟而下,途经三峡,留下了“巫山枕障画高丘,白帝城边树色秋”的佳句。千百年来,巫山红叶令无数文人墨客心神往之。

12jpg.jpg

今日(29日),来自湖北和重庆的二十位全国知名的摄影大咖,再次拿起镜头再度为巫山红叶美景留影、造像。

当前,长江三峡巫峡中的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一江碧水流过,漫山遍野的红叶宛如艳丽的彩霞一般。

神女峰景区作为“壮美长江行·诗画三峡里”2021摄影家走进巫山创作活动的第一站更是让各位摄影家拿起相机拍不停。

“一江碧水,两岸青山,三峡红叶,四季云雨,景观尽收眼底真是太美了!我一定要多拍作品让更多人看到巫山红叶之美”武汉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中国摄影“金像奖”获得者周国强激动地说道。

“今年的红叶节,巫峡·神女景区南北环线已经贯通,水陆空立体游三峡、360度环线赏红叶成为现实。更加注重沉浸式体验,在视觉、听觉、味觉等方面进行了全新设计,借助“内外联动”“虚实结合”,打造沉浸式慢游的全新旅游模式。

WechatIMG254.jpeg

为了让游客与红叶更好互动,巫山还推出了四条核心景区赏红叶线路,并且水、陆、空兼备,带来更立体的观摩体验。” 巫山县摄影协会秘书长谭艳介绍。

冬日下的文峰观。

来自渝鄂两地的摄影大咖在山顶采风创作。

文峰观山顶,摄影家们正在交流学习。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周瑄 王善昆 刘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