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丨已致3死30余人伤!辽宁沈阳一饭店发生爆炸
10-21 16:5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10月21日8时20分,沈阳市和平区太原南街222号发生爆炸,引爆冲击导致附近楼体受损,现场一辆公交车被波及。目前,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30余人受伤,伤员均已送医救治,事故调查及后续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辽宁省、沈阳市领导和公安、消防、应急、卫健、城建、燃气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经侦查,初步判定现场为商住楼楼内爆炸。沈阳市应急局、燃气公司、公安等部门已经到场处置。目前,救援正在进行中。

据沈阳市燃气部门透露,20日晚上,附近市级燃气管线维修,发生事故的该饭店处于停气状态,于21日早上恢复供气。

上游新闻 郭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