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致敬最美教师③丨罗佳 教育目的是唤醒、点燃每个孩子内在力量
09-09 17:20:38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03.00_01_54_24.Still005.jpg

罗佳,重庆市九龙坡区歇台子小学的一名普通语文教师,从大学毕业至今已经在三尺讲台上默默耕耘了25年。25年,罗老师教过多少学生,她自己也数不清,“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

对于教师这份职业,罗老师说从开始只是一份普通的工作到现在发自内心的喜欢。在她的心里,教师是一个富有神圣使命感的职业,因为她面对的是孩子,一个家庭的希望,一个国家的未来。

序列 03.00_01_48_02.Still004.jpg

对于孩子的教育,罗老师表示,教育的目的不仅是知识的传授,而是唤醒、点燃。每个孩子都是一粒种子,他要做的事就是唤醒这一粒种子的内在力量,让这粒种子生根发芽,做最好的独一无二的自己。

上游新闻记者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