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都市青春丨美美美!城市中一群“美人鱼” 你见过吗?
08-02 18:52:17 来源:上游新闻

“噗通”一声,泳池里溅起了水花,只见三只漂亮的“美人鱼”潜入水中,她们摆动着优雅的身姿在水中畅游,给炎热的夏季增添了一丝凉爽……

202108021712.mp4.00_05_18_24.Still004.jpg

8月1日,在江北嘴一无边泳池里,几名美人鱼潜水运动的爱好者正在进行潜水运动,她们身着五彩的美人鱼泳衣,在泳池中来回游动。上游新闻记者了解到,这是今年夏天非常流行的美人鱼潜水运动,深受许多白领丽人的喜爱。

“几年前,我在国外学习潜水时就了解到这项运动了,可能每一位女孩都有一个美人鱼梦吧!”美人鱼潜水爱好者魏妙迪告诉记者,因此她对此非常有兴趣,令她没有想到的是,今年偶然的机会,她在朋友圈看到重庆也有一群喜欢这项运动的女孩,于是大家通过网络相识,结交成为朋友,并一起举办这样的运动,

202108021712.mp4.00_05_06_05.Still003.jpg

“在水里的感觉自由自在,舒展减压,展示自信,能让人沉浸专注于当下的美好自己之中。”魏妙迪表示,这项运动不仅仅给女孩们增加了日常休闲娱乐的方式,并可以考取国际资质,更重要的是每一位美人鱼都是海洋形象大使,“以美之名 保护海洋”,她希望通过这项美的运动爱好,影响更多的人认识海洋环保,保护环境。

“当我第一眼看到美人鱼潜水这个运动,我就觉得真是太美了!”符琴是一名从事医疗行业的白领,她告诉记者,自己大约在3月份了解到这项运动,当时是第一次看见,就被深深吸引了,于是加入到这项运动。她说,与水肺潜水不同,美人鱼装备十分简单,只需要一副面镜和脚蹼就可以了。令她高兴的是,自己从之前的115斤,到现在的96斤,还结交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是非常好的运动娱乐方式。

202108021712.mp4.00_02_44_04.Still001.jpg

现场,从事潜水行业4年的美人鱼潜水教练李欣欣表示,美人鱼运动不需要很深的泳池,也不需要去海洋馆,普通的1.2-1.5米的泳池就可以进行锻炼和考核,也可以拿到相应的国际潜水证书。美人鱼是闭气的无氧运动,运动量是陆地的6-8倍,且主要是通过腰腹力量发力,所以对于想要减肥,塑身的女性来说效果特别好,同时可以很好的缓压解力。

另外,李欣欣还表示,美人鱼可以每天在泳池锻炼的日常水下运动,因此6-65岁都学习这项运动,但严重高血压、心脏病等患者不适合参与。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摄 付迪西/文 实习生 李安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