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暑期托管班可以干什么?这群快乐的小朋友告诉你
07-19 20:00:07 来源:上游新闻

暑假来了,许多孩子们放暑假在家,可家长却要上班,那么在哪里可以让孩子们能增长见识的度过暑假,家长们又可以放心呢,送娃托管成为许多家长的选择。

C0022.MP4.12_08_35_20.Still001.jpg

近期,全市各区县团委陆续推出暑期公益托管服务,安排多种寓教于乐的丰富活动。今天(19日),上游新闻记者走进重庆市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这里一群孩子正在体验VR设备,玩得不亦乐乎。

“今天上午体验了VR,我觉得太好玩了!”现场一位被托管的孩子兴奋地告诉记者,在这里跟年龄差不多大的朋友一起游戏,一起学习觉得非常有趣。“中午吃了意大利面,薯条、西兰花、牛肉等,真是特别好吃!”

C0048.MP4.12_12_55_24.Still001.jpg

“把孩子送到这里,我很放心,这里的老师非常负责,环境很宽敞。”陈女士表示,孩子在这里学习玩耍,解决了上班族的后顾之忧,“在家里,孩子总是一直看电视,玩游戏,对视力特别不好,而在这里有丰富的活动,孩子还能学习到很多知识。”陈女士笑着说。

获悉,重庆市渝北区的青少年活动中心本次暑期公益托管班一共分为四期,今天正好是第三期开班,时间为7月19日—7月23日。上课时间为早上9点到下午6点,每期招收30名6-14岁的青少年。

C0034.MP4.12_10_12_08.Still001.jpg

“暑期来临,如何引导和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我们推出暑期托管服务,这是减轻家长负担、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举措。”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李雨佳表示,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在秉持公益性原则,坚守校外教育活动场所育人的根本,邀请志愿者学生和老师为孩子们精心设置党史学习、作业辅导、劳动实践、科技体验、安全自护等课程,提供营养健康的免费午餐,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成长。

李雨佳还说,接下来中心将继续常态化开设公益性活动课程,为青少年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家长们可通过“渝北团区委”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自行选择托管时间。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摄 付迪西/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