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水墨丹心展现家国百年巨变 渝中政协举办书画展妙笔绘出重庆母城美好新面貌
06-18 15:42:59 来源:上游新闻

从鳞次栉比的山城建筑,到开往春天的列车、飞架两岸的大桥……一幅幅书画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重庆母城渝中半岛的美丽山水、人文风情以及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山城重庆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QQ图片20210618154331.jpg

6月17日,“铭记党恩,团结奋进”渝中区政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在鹅岭民革中央画院主题画创作中心开展。此次书画展由渝中区政协主办,嘉陵江书画院、民革渝中区委会协办,民革中央画院主题画创作中心承办。经过一年多时间筹备共展出嘉陵江书画院艺术家和渝中区政协委员创作的书画作品56幅,通过书法、绘画的艺术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不朽功勋,抒发书画家和政协委员对党的无限热爱、对祖国和美好生活的赞美与歌颂、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自信,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QQ图片20210618154335.jpg

渝中区政协主席陈大奎表示,展出作品体裁丰富,主题鲜明,立意新颖,具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价值,充分体现了重庆母城渝中区深厚的文化底蕴,彰显了渝中区政协系统和政协委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热爱人民政协事业的深厚情怀。据了解,本次书画展从即日起至6月25日结束,免费向市民开放参观。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