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巴渝老茶馆丨吆喝是一门招揽顾客的大学问
06-11 20:00:00 来源:上游新闻

上回说到,鲁一冲离开海龙囤,从此就销声匿迹。直到为了降服烂草精才再次出山,来到了重庆。鲁道长刚到重庆,就听到一阵喧嚣,怎么回事?各位一听便知。

地道重庆龙门阵,就在巴渝老茶馆。

泡一杯盖碗茶,闲看天地春秋冬夏;摆一段龙门阵,笑谈世间酸甜苦辣。上游新闻强势推出原生态栏目《巴渝老茶馆》。老故事,新讲法;新时代,老经典。古今融汇,新旧交融。话本土文化,道重庆味道。上游新闻·巴渝老茶馆等你来,你知道不知道的重庆故事,都在这里。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上游新闻客户端。

主讲人:寡聊先生。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唐派金钱板、余派评书传人,长期致力于本土文化的创意保护与开发。

上游新闻记者 何品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