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青少年踊跃争当“红色故事发声人”,积极参加“天安门国旗班小战士”夏令营活动
06-10 20:15:21 来源:上游新闻

6月8日上午,在九龙坡区高新育才学校举行了“永远跟党走”青少年宣讲红色故事、加强国防教育“红色之旅”主题活动暨“小小升旗手”、“小小国旗护卫队”开训仪式。原北京天安门国旗班战士带领高新育才学校“小小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国旗班战士英姿飒爽的气质“点燃了”全场热烈氛围,参加当天活动的2000余名师生被原天安门国旗班战士王尚君宣讲的“国旗故事”深深感染了。同时高新育才学校学生赵鑫源、铜罐驿实验学校钟雨欣同学也在活动现场宣讲了《半截皮带》、《小小交通员》红色故事。

永远跟党走.mp4.00_00_25_19.Still004.jpg

活动中,主办单位向九龙坡区青少年宫、高新育才学校、育才中学、杨家坪中学、铁路中学、天宝实验学校、谢家湾小学、高新区第一实验小学、歇台子小学、兰花小学、石桥铺小学、铜罐驿实验学校等授予了“红色故事宣讲示范岗”牌,充分肯定了他们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中做出的积极贡献。

永远跟党走.mp4.00_00_17_08.Still001.jpg

通过当天活动,激发了广大青少年学生争当“红色故事发声人”、积极参加“天安门国旗班小战士”军事夏令营的热情,此次活动深受学校、学生、家长热烈欢迎。承办单位市青社教协开通了红色研学夏令营活动的热线:63500332。

永远跟党走.mp4.00_00_47_21.Still002.jpg

同时,市青社教协还推出了“红色故事发声人”精英营、“科技小博士”成长营、“绿色自然大课堂”等丰富多彩的暑期研学实践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暑期时光。

上游新闻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