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五一打卡好去处丨五一首日,洪崖洞人潮“沸腾”!
05-02 18:09:31 来源:上游新闻

据交通运输部运输预计,五一假期全国铁路、公路、水路、民航发送的客运量将达2.65亿人次。其中有许多朋友开启了自己的旅行计划。5月1日傍晚,上游新闻记者打探了重庆热门景点洪崖洞附近的现场情况,客流量有明显的上升。

C0003.MP4.21_13_04_24.静止001.jpg

5月1号19点,从渝中区警方获悉,为了应对五一小长假的客流量,对洪崖洞周边进行了交通管制。1.棉花街禁止往沧白路方向行驶;2.民族路禁止驶入沧白路;3.千厮门大桥禁止驶入沧白路。记者在现场看到,以上路段变成了临时的人行道,保障游客的顺利通行。

C0022.MP4.21_19_17_10.静止001.jpg

现目前进入洪崖洞景区采取扫码预约制,预约后通过现场设置的临时入口通道进入到洪崖洞景区。为了保障人流快速通行,入口通道和出口通道暂时分离,单向出行。许多工作人员在景区对游客进行引导,现场虽然客流量很大,但总体有序。记者询问游客了解到,从入口通道排队进入景区,大概需要20多分钟。

C0030.MP4.21_20_50_06.静止001.jpg

为了观赏洪崖洞的全景,有不少游客选择走上了千厮门大桥。来自宜昌的望女士和女儿丈夫一起来重庆游玩,他们表示重庆的城市很干净,夜景非常美。火锅很好吃,而且重庆人民非常热情。

0502李斌.00_03_24_17.静止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邓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