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丨强森有意向竞选美国总统,已在一民调中获近半支持
04-14 17:02:47 来源:上游新闻

当地时间12日,美国好莱坞演员道恩·强森在采访中表示,如果得到足够的支持,他将竞选美国总统,服务大众。

道恩·强森,1972年5月2日出生于加州海沃德市,是美国片酬最高、最受欢迎的演员之一,也是制片人、职业摔角。凭借《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备受关注。2016年8月,美国权威财经杂

《福布斯》公布了全球十大最高收入男星,道恩·强森以6,450万美元(约5亿港元),成为2016年吸金力最强的男星。

早在2016年他就曾对媒体透露“不排除参选总统的可能性”。近日,美国一家市场研究公司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46%的受访者支持强森竞选总统。 

上游新闻记者 郭静 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