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社区趣味运动会 燃烧你的卡路里
04-11 16:40:08 来源:上游新闻

4月是重庆市“全民健身月”,4月10日,九龙坡区体育局、九龙街道共同在盘龙中央广场举行:九龙坡区全民健身月启动暨全民健身公益列车之社区趣味运动会。300多名来自九龙街道各个社区的居民一起参加快乐大比拼,享受运动带来的欢笑与畅快。

1.jpg

现场,市民代表宣读了《九龙坡全民健身倡议书》,4月份九龙坡将开展30多项全民健身活动让群众动起来。紧接着趣味运动会拉开欢乐的大幕,呼啦圈挑战、乒乓球竞速、西瓜赛跑、无敌风火轮、齐心协力等趣味比赛项目让人目不暇接;欢笑声、加油声、喝彩声,把整个运动场变成了沸腾的海洋。

2.jpg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看到,参赛的选手中既有年逾古稀的老人,又有20多岁的年轻人,他们同场竞技,一展运动风采,共同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开心、有趣、好玩”这是参赛选手们对这场融综合性、趣味性、竞争性于一体的社区运动会的评价。

3.jpg

“这样的活动要多办、这样的运动会难度不高,氛围又好,不错、不错……”一位社区参赛选手表示,自己平时很挺喜欢运动,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动了起来,大大促进了社区邻里间的情谊。

4.jpg

九龙坡区体育局副局长余素珍介绍,举行此次社区趣味运动会的目的是引导广大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广泛参与全民健身活动,尽情享受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与快乐;不断提高全民健身的社会影响力和参与面,为提升九龙坡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助推“体育强市”做出更大的贡献。在全民健身月期间,九龙坡区还将举行“和谐奥体·悦动九龙”第四届奥体夜跑、“寻迹九龙”重庆市第三届全民定向越野挑战赛等丰富多彩、参与度高的全民健身系列公益活动。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文/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