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渝视频丨白金汉宫宣布:菲利普亲王去世,享年99岁
04-09 21:48:07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NBC等多家外媒刚刚消息,白金汉宫9日宣布,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丈夫菲利普亲王当地时间今天早上去世,享年99岁。白金汉宫表示,将在适当时候进一步发布公告。

英国《卫报》称,菲利普亲王晚年身体总体比较健康,但近年出现了一些问题,多次入院接受治疗。2011年,亲王因胸部疼痛和冠状动脉阻塞被直升机送往医院,2012年膀胱感染入院治疗,2013年6月接受了探查性腹部手术,2018年又接受了髋关节置换手术,并住院10天。他上一次入院治疗是2019年12月,当时住院4天,白金汉宫称亲王为了治疗“一种既存疾病”,但拒绝透露具体是什么疾病。CNN称,尽管菲利普亲王年轻时相当健壮,并接受王室周到的健康护理,但由于年事已高,身体还是不可避免出现了诸多问题。

上游新闻记者 郭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